.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March 17, 2011

Had A Fun Dayyy













先来张美照







看懂它是哪里了吗?
=D














答案就是.......














当啷
Jesselton Point 也~










我们一行人
Ebyone
Carey
Ting(Eli)
Tse(Ernie)
Teo
XinYie
Joyie
=
7Sopo[s]



【Went To JP】




我+Carey
一起到
等慢慢到的Ebyone
然后
我+Carey+Ebyone
等迟到的TingTseTeo
最后
我+Carey+Ebyone+Ting+Tse+Teo
等迟大到的XinYie




不过
大家都是有原因的
不是大家都迟到
是我们早到了


XD







昨天我们还几乎在电话里吵起来的事情
今天就这样完成
很开心
很感恩



因为我昨天+今天的祷告
主听见了




感谢主






我们很幸运的
被安排到了一位人很好的高层
抽空来陪我们这些“小朋友们”做访问
他没有任何责备与不快
反而耐心地慢慢告诉我们一一一大大大堆的问题


很谢谢你啊
Uncle?
Abang?



总之很感谢你
=D




我没有拍到你帅气的脸
抱歉啊
不能让你出镜了


0.0







然后
以上好心的人有帮我们Call来了一位Pengawai
带我们去每个地方
包括码头停泊船只+上船的地方
很享受
好久没有感觉
漂泊在水上的感觉了







这就是他的本尊

=D


他很年轻呢
才20岁



这位Pengawai也很有耐心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他跟着我们到每个地方
我们在玩他也很耐心地等
我们要拍照他就充当Cameraman
我们在抄东西他也等


太感激了


=D







接下来
一位很热情也很搞笑+幽默+滑稽
在Counter工作的员工
他也帮了我们很多忙



虽然搞笑
但他在搞笑中也给了我们很多Information
虽然滑稽
但他在滑稽中给了我们很多启示





这就是他的本尊








谢谢你呀
谢谢你了
=D







还有其他两位愿意提供个人资料的员工
谢谢 谢谢







一切都是主的赐福哦
我祷了告
感谢主

祷告
是满有能力的




看看
我们在做正事时的“认真”模样






大清早遭偷拍





瞧我们认真得很


























Ting Tse Teo的背影






















团体大合照一号





我和Darling





我和情夫




Carey和老公





我和情夫/情妇?





我和Darling再来一张



超有Feel的酒吧
看了很想当牛仔

XD
















我 + Darling








回眸一笑?
其实她正在打扰我拍布告栏
看她笑得多贼
=D










 


办完正事
接下来当然是我们疯狂时间罗





一大堆的笨蛋傻瓜着即将登场



XD





Joyie
17.3.11
Half-EnD










今天接着我们笨蛋傻瓜照


=D







Suria Food Court 窗外海景一号






Suria Food Court 窗外海景二号




Suria Food Court 窗外海景三号





灿烂一笑
她本尊很喜欢这张照片
=D






我来也






重点介绍
Teo吃完了她的饭!
张才玲居然吃完了她的饭!!!
惊讶中-----
XD




Ernie没脸见人???o.O





我和Carey





哎哟哟
瞧她认真的勒
皱起的眉头快可以夹死蚊子了
XD



此照片重点
我头上的黑眼镜也



像老师不?
快叫我杨老师
=D



换Carey戴了
=D




换我没脸见人了
XD





临别纪念





最后
来个我最喜欢的大合照



=D




呼-----
我终于弄完了这个日记
弄了好久
每次都不成功
= =











=D





















Joyie
1736
22.3.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