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 0 1 0 VS 2 0 1 1

原本说好昨天要来个全年回顾的
可是叻
计划失败
因为我没时间
昨晚还做工去了


昨晚的倒数很特别
我是在工作里度过的
那个时候我们在专心工作
结果12点一到
我们附近噼里啪啦
真是炮竹连天=_=
吓到我们根本不能专心工作了
结果店里有一位姐姐的男朋友买了一盒FIREWORKS
结果我们也放烟花
人家也放烟花
结果维持了好久好久好久才停止了对我的惊吓=_=
不过还算一个蛮特别的countdown ^^



好了!
言归正传


2 0 1 0 全年回顾&反省

我花了点时间去看我全年的post
我发觉.....
我以前的文笔超幼稚=_=
可是
却最可以让我在回看的时候找回我当时的感觉
这个就叫做日记
属于我的日记


我成长了吗?
我不知道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全年最珍贵的回忆


2 0 1 1 年我可以每日一篇日记吗?
我也不知道
希望咯~



2 0 1 1
PMR Year
要加油啊!!!


我要考最好的成绩给我爸妈
^^




Joyie
1/1/20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