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January 14, 2011

白色 日记



白色日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它变成了我今天的Title
题目用到词穷了
=D


白色日记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把它当成我的部落格名字
白色的日记=纯洁的日记
我要一本没有被污染过的日记吧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恋上了白色



新年新衣服
我买的都是白色的
我的部落格是白色的
只要允许
我都想要白色的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电视剧不是常说吗?
爱是没有原因的=D




白色
似乎变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黑白不止是丧礼才能登场的
白色
它代表了纯洁
单纯
不复杂
所以
希望我的生活没有污点



今天猛然发觉
我很爱讲话
常说些有的没的
把Carey闹疯



我想
我比较喜欢不说话的我
其实我不懂大家的眼中看来
我到底是怎样的女生





一句杨冠文对张雪丽说过的一句话

他说


那只是你人生的一小部分
你还有很远的路还没有走
什么事都会过去



我跟Joane一样
很喜欢这一句话




对啊
什么东西都会过去
忍一忍
牙关一咬
什么都会雨过天晴的





杨冠文是我老弟
同姓的老弟
当然只是干弟弟啦





偶尔
大家对他的做法不大认同
当然   偶尔其中也包括我
但是
他所做的东西却都不无道理
就像他所说的这一句话
但是处事方式也许该改改了xD 



不错啊
老弟加油!



=D





PMR
我一定要成功
我要往目标前进!





身体健康最重要
记得要好好照顾健康
健康的身体不是人人都有
更不是想要就可以得到的
总之
大家一起加油!






我♥我家人
我至亲的家人






华语
到底都还是我最能表达我的内心的语言
我的部落格无论如何
都会尽量以华语为主






=)









Joyie
13.1.11
1131
EnD

2 comments:

  1. 其实我也开始爱讲话了..感觉上是我带坏了你..真的很抱歉!!

    Gambateh=)

    ReplyDelete
  2. 杨冠文的一句话原来对你有那么大的影响,但是仔细一品,这类似的话很多伟人都说过,只是说的方式不一样吧了~~~哈哈,PMR 一定成功的拉!!!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