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我很脆弱

坚强
我很坚强




吗?





我累了
很累很累了
我原本坚持不带上部落格来的
可是我食言了







原来我那么没用









我在告诉自己
我『再』告诉自己




你没事













我没事。








Joyie
22.1.11
1226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