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假期

昨天写了一篇post
居然不见了:'[
算了




 

今天学校特别假期
不用背着书包上学去=P





5.20a.m
天还黑黑的
我起了一大早
因为我老弟需要我这个人体闹钟
谁叫我爱弟弟=P
起来之后就没再去睡了
扫地
晾衣服
收拾家里
忙啊忙啊
就7.00a.m++了
然后吃早餐去








 
昨天运动会最后一天
大家都快变人干了
有的还Sunburn
好可怜



 
今年的运动会很特别
我不是Athlet
也没有参加Pembarisan
我是幕后耕耘者

=]


 

我和大姐一直忙于制作看板
黄队步操(Pembarisan Rumah Kuning)
和女童军(Pandu Puteri)的看板
从来不知道这些东西那么难做的
结论是
我累死了=D





 



Pandu Puteri的看板

看到Logo吗?
那可是我们含辛茹苦一颗一颗晶片粘上去的:']










 

黄队看板也~
金金的部分也是一颗一颗贴上去的~
我可怜的“K”字居然掉下来了X[









 
拿看板小弟和举起小弟也












看我亲亲的Puteri们=D
今年第一次参与步操队伍
人数虽然很少
虽然我们也落榜了
不过没关系的
我们有的是机会=]



PS:我不在队伍里=]




『练习时摄』












『入场时摄』













 

看我们黄队的Pembarisan
老实说
操得真的不大好
所以落榜咯



『入场时摄』











 
其他队伍






->响当当的军鼓乐队(Pencaragam)







->年年第一的Kedet Polis也~














就这样咯
明年再见?







=]











Joyie
20.1.11
120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