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运动会

运动会连续了三天
大家足足晒了三天
快变人干了




今年的运动会比较有意义
虽然我不是Athlet
也没有参加Pembarisan
可是我帮忙做幕后工作
也就是制作黄队步操(Pembarisan Rumah Kuning)
和女童军(Pandu Puteri)的看板啦



从来不知道原来这些东西那么难做
还是我们自讨苦吃
把看板做得太复杂了?o.O
Anyway
这两组都没有得奖=.=
算了



=]





我的朋友们都晒黑了
有的还Sunburn
好可怜



大家都黑了
所以没得比
大家一起黑XP






=D










PS:谢谢Joane张给我满分啦
xD








Joyie
19.1.11(运动会的最后一天)
119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