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January 3, 2011

1st Day

开学第一天
我踏进了Form 3的课室
飞进了Form 3 的道路





今年的Guru Kelas
Guru Pentadbiran:PN.Jessie Ng
Guru Etos :PN.Sophia Tan



今年的老师好很多
不像去年
有些老师都不尽责
虽然今年还是有“不尽责”的老师
但是比起去年
我要感恩了^^



噢噢
今天看到了我去年年尾的成绩
吓我一跳
我竟然......竟然.............竟然.......................
得到铜奖!
就是第三名la =_=|||



其实原本是没什么惊讶的
我 Form1 是因为“勤劳”才可以得到前三名
可是去年我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
因为我一点“勤劳”都没有
结果
结果
出乎我的预料!
HO     HO     HO


感谢主^^






Joyie
3.1.11(开学第一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