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爱-天气




4.40p.m
我家窗外




收起晾在窗外的衣服
才猛然发现
原来那时候有我最爱的天气




凉凉的
有些许微风
但却不下雨
也没有太阳



有的人喜欢晴空万里
有的人喜欢绵绵细雨
有的人喜欢倾盆大雨


我都不爱



我喜欢不落雨
没有太阳
没有细雨的天气
但那却不一定是阴天
那只是叫做『我爱的天气』



我接受自然的我
因为我是唯一的
因为我爱我





说着
窗外就下起倾盆大雨了











=]













P.S  Joane...我错了T.T     罚面壁思过一秒钟
Joane=张雪莉
Joane X 张雪丽
抱歉 :'[
















Joyie
15.1.11
1147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