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Ojipala

Ojipala
Jiliguala
乱七八糟XD


开学了一个星期+三天
就像开学了两个月一样恐怖
忙忙忙=.=
连功课做不做得完都成问题
更不要跟我提电脑
所以
我最近outdated很多


=]



Form3 功课多了
我玩乐的是减少了=.=
今年被“选”当两个职位
Setiausaha(秘书小姐=p)
Kebajikan kelas(??小姐)
双倍工作
=.=




我们班3Berdikari突然来了很多很多很多
“会”+“肯”+“厉害”
读书的人出现
我们班少了超多乐趣+吵闹声
真的快变书呆子班
连以玩乐为生活宗旨的“人们”也宣告要“发奋图强”+“努力读书”
好恐怖的班=.=



2011
我只活了12天
却发生了几件“第一次”

merentas desa 的时候晕倒 + 第一次真正晕倒 + 被人家抬上车
+ 被人家载回学校+被全校师生看光我的丑态=OMG

连续晒了大大大大大太阳再淋好几个小时的大雨小雨
+  在倾盆大雨的时候从Stadium Likas 跑回 SM Shan Tao=我没有生病



=D




Helen
我跟Carey一样
要natural的你
虽然你戴lens也不错看 xD






Ebyone?
=]





Carey?
=]







Kelly
我的小名
白色日记?XD

 








我叫惠雯 =]







Joyie
12.1.11
1107
EnD



1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