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I'm back!!!^O^

我好像脱离大家很久了
其实忙只是借口
我只想偷懒 =]


快开学了
在这段假期里
我体会到一件事情
就是........


我变懒了= =



看来没开学我是不会读书的
连书都没有翻一下




Helen
Joane
Ebyone
Evon
Nii
Teo
Eli
Carey
我的朋友们



还有很多很多没有提到名字的你们
我都忽略了


好吧
我会反省=]




其实心里不是很舒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乱七八糟==




2010年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有改变了什么


- 发型?
改变了好几次

- Blog?
从一个月po 10++ 个post到一个月po 1 个post = =


明天再来个2010年自我反省吧!
我想我需要点时间来看看我这一年来的日记^^
Gambateh yo =]



突然觉得
我的部落格不需要很华丽的言语
不需要很隐藏的想法
我的文字不需要修饰
以后就这样写博客吧
至少很舒服=)




Joyie
30.12.10(2011年倒数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