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你的爱~

士古来堂
给了我不一样的想法
今天他们的到访
让我获益不浅
真的
不一样



今晚刚唱到了这首歌
《你的爱》
我对它不陌生
一点都不陌生
但是就在今晚
我感动了


你的愛 如此溫柔
超乎我心所想
這樣大有能力的主
竟捧我在手心掌上




是啊
如此富有能力的主
竟然
把我放在手心上
这样的呵护
这样的保护




愿我单单事奉你




Joyie
18.12.1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