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Daddy & Mummy

印象中
好象是第一次离开老妈那么久
不过这次是老妈跑出去玩了=D


印象中
老弟一定是第一次
离开家里那么久
不过没关系
因为他身边有爸妈^0^


印象中
老爸经常离开家里去公干
所以
没什么大不了的=P


总结
他们都跑出去玩了
没带我去T^T


可是
我可以尽情地在家里疯
HOHOHO
开心 : p




老妈总说我长不大
-----------
老姐X2总说我是小孩子
-----------
连老弟都快变我老哥了
-----------



该自我检讨了XP






Joyie
13.12.10
EnD

3 comments:

  1. 哈哈~~~酱可怜啊,没的出去玩!!!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这个blog特别的幽默...x)

    ReplyDelete
  3. Lim:是咯~几可怜哦

    Darren:yameh?酱我要幽默一点XDD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