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July 30, 2010

朋友♥










朋友
是一辈子的事










这句话常听到
但是有多少朋友能真正到老?
没人知道
也没人能预料





我有朋友
但是我却不懂自己对朋友到底好不好
朋友眼中的我
到底又是怎样的?




但是记得
只要你把我当朋友
我们就是好朋友^^





我很渴望有一个
一辈子的朋友





但是


我知道那不容易










朋友们
我对你们
好吗?



多包涵我的缺点
好吗?



如果不小心让你们伤心
原谅我好吗?





毕竟
我还在学习
如何当一个





好朋友♥
















朋友
我们一起走下去
好吗?♥















我爱你们♥
















Joyie
30.7.10
EnD

3 comments:

  1. 你对我们都很好,那我呢?我知道不不好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haha~没有看到comment咧~
    ok咯,好朋友~XD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