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August 9, 2010

懒惰

我是一个懒惰的人
必要的时候我会比懒惰更懒惰=)


最近因为太懒惰了
所以懒的写blog
导致我亲爱的blog变成废墟
kekeke~


好多有趣的东东都没有记下来咧
比如培灵会啦~
我们一班傻婆去CM啦~
我们的辩论晋级决赛啦~
统统没有写
懒惰的后果XD
今天第一次穿黑裙(parlimen裙)
但是原来ahli biasa不可以穿的
虽然是老师的arahan
但是免不了被训了一下
我没有生气啦
因为“不知者不罪”


老师不知道我们ahli biasa不可以穿黑裙
Ketua不知道我们被下了arahan 要穿黑裙
为了顾全大局而被迫得训我们
我懂的啦


不知道要些什么了Tiam~
歌唱比赛落榜了
2B 废儿乐团  没有晋级决赛
原因嘛
一时之间说不出来
有缘再说XD
可是咧
我倒是成为决赛那天的工作人员
也就是----司仪小姐XD
本人新人一枚啦
是Senior带着我的啦
是吓到了一下下=)


辩论还没有准备到
我想1B已经准备好了吧?
2B加把劲咧
不要输得太难看啦XD



哦~!!!
还有一个
8.8.10这一天
我会了一点点钢琴哦
Darren教我的
谢谢你好朋友~XD
人家是Gred5 的大师咧
我要一步一步慢慢来
我是自习的
自己摸索  自己练习   自己自学
因为不大可能会去学钢琴
只好自己来咯
当然功课也不可以退步啦^^




嗯嗯
没话讲了
就这样^^


Joyie
9.8.1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