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钢琴♥

钢琴
在我的生命里
到底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不知道




迷恋吗?
好像还不至于
喜欢吗?
好像有一点
总之     对钢琴
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疯狂如我
居然在我学校座位的桌子上面刻+画了一架钢琴
一架无声钢琴



学习的路上总是坎坷的
除了得靠自己摸索而没有老师的教导之外
更令我有点灰心的是我根本没有一架能用来练习的钢琴
教堂的钢琴似乎不能开放使用了
家里也没有钢琴
但是我不会放弃
我会继续努力








!
!
!




我知道
妈咪的事
主会预备
只愿妈咪会以诚实以及信心祷告
我知道一切有有主保守


Joyie
26.8.1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