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好久·好久

离开了好久
原来
自己好久没有好好的享受手指在黑键上跳动的感觉
原来
自己脱离了网路世界好好好久了
原来
这一段日子
我是过得那么的混混沌沌



我好累好累
不单是身体上的疲劳 
更是我心灵上的空虚
我不懂这一种空虚到底从哪里来
难道真的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吗?
我真的应该好好读书的
可是我没有做到
原来
我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会 



最近一直不断有很多很多很多什么爱情问题
当然不是我    只是一些的朋友
只希望你们知道
生命中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东西值得我们留恋
那不一定是爱情
就像我姐的部落格里面所写的一篇文章
团契
是我的朋友
教会也是我的家
所以
爱主的你们一定一定一定要常回家~!!!



不管我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知道
靠着主的力量
我凡事都能做


Joyie
21.8.1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