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July 21, 2010

病了
声音全失  伤风+咳嗽  严重级
明天还要诗歌朗诵比赛
后天还要辩论比赛
没有声音
我怕连累诗歌朗诵的队友们~
对不起


辩论
什么都没准备
我们真的可以吗?
2W可是有备而来的O~



CAREY
你很傻
真的
只可以说你傻
爱情
不是一切
而亲情  是永恒的
这辈子的亲人你不能够选择
那你何必去逃避  何必去讨厌?
更傻的是
自残   难道是解决的方法吗?
我不懂
你们都爱用自残来解决痛苦
都爱用自残来宣泄
难道你不知道
生你们的爸爸妈妈看到自己的儿女伤痕累累
他们很开心吗?
最爱我们的天父爸爸
难道不心疼吗?


一直以来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乖
我并不是没有烦恼
我的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
可是我知道我有天上的爸爸
任何事情我都求靠祂

“不要怕   只要信”

我会学坏
我会讲粗口
我会叛逆
但是
是我不要
不是我不能
你们能理解吗?


我的生活环境其实跟你们一样
我的爸爸妈妈并没有受到很多的教育
他们都是靠着双手的劳力来赚取我们的生活费
但我很感恩
即使我们家不怎么富裕
但却满满着爱
爸爸很爱妈妈
妈妈也很爱爸爸
虽然偶尔会吵架
但如果连吵架都没有的话  我会怀疑我们家的感情XD


天父
是我们永远的依靠
不管我们多小  多大  多老
只要我们
累了
倦了
泪了
痛了
回到祂的怀里撒撒娇
感受祂的爱
祂的大能
这是唯有神的儿女才有的福分


我   得到了
你呢?


你愿意吗?



HELEN
美丽
不只是表面
我听过很棒的一句话:
可爱/美丽可以当饭吃啊?
就是咯
不要管外表
闭上眼
用你的心去感觉
一切    会不一样
妒忌
会蒙蔽你的双眼
记得~
好了
愿我早日康复
天父爸爸
我爱你 ♥


Joyie
21.7.10
EnD

2 comments:

  1. 无缘无故看到我名字...有点出乎意料...也可以说是妒忌啦...也不完全是...是羡慕..对!是羡慕...我不看外表,不代表其他人不看啊...很多人都是外貌协会的...:)

    ReplyDelete
  2. 所以不要跟随世人的目光咯~眼光放远点就会发觉,光靠着一张脸永远一事无成,我就不信她永远不老~!!!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