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July 14, 2010


最近很烦
真的   很烦
太多要顾及的事情了
我只觉得
我的世界   不一定要有恋爱


对我来说
我渴望爱情   也对爱情充满憧憬
我不寻找爱情


找也没有用
因为主会为我安排
也在适当的时候出现
他在我出生之前就已经和我紧紧系在一起的了
如果没有
也没关系
反正我不在乎


不知道
爱情对我来说
总是不大重要
我还不成熟
不明白到底爱是什么
所以不想太早谈什么所谓的爱情
看到身边一大堆恋爱ing+暗恋ing的朋友
并没有让我更渴望爱情
反而让我觉得爱情超~~~麻烦


单身才好
并不是因为没有约束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单身
就是觉得会少一分烦恼
减少吃醋
减少顾忌
减少想念
减少好多东西


我的生活
有教会  学校  校外  知识
没有了爱情
没什么大不了。。。


在一个多月前跟我告白
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不喜欢他
我们很单纯的只是朋友
我拒绝他三次
他却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
继续把我当成他的女朋友来对待
我不想浪费他的时间
我不想当PlayGirl
但是他不放弃


他喜欢把我身边的男性朋友赶走
我们只是在打闹讲话
但他就是会这样做
他的解释是:

我只是在玩啊!难道这样也不可以吗?


你很关心我
很照顾我
我知道
但是我们不适合
你懂吗?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永远不可能在爱情上会有交际的
我所拒绝的三次
不是开玩笑的
可以不要视而不见吗?
我不是你的谁
可以不要再用那种对待女朋友的方式来对待我吗?
我只会内疚  和  不习惯
我很谢谢你
但是   对不起


这些拒绝的话很难说出口
虽然我常拒绝
但是很少当面说出来
不止是爱需要勇气
拒绝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的初恋不会那么轻易地付出
我也不可能会那么容易把心放在一个人身上
对于和这方面有关的你们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关于爱情
我第一次赤裸裸的摊在我的Blog
但我却不是那么的快乐
我只想早点解脱



对不起
放弃我
好不好?
对你  对我
都好



Joyie
14.7.1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