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July 16, 2010

心情

原来
我情妇/情夫的女儿今天生日哦
抱歉啦
我不知道滴^^
所以
现在才祝你:-

 
生日快乐哦~
长大一岁了  要懂事咯
虽然我们其实不大熟
但是隐约觉得你需要快乐
 所以
不管什么事
最重要的就是快乐
还有
孝顺爷爷奶奶老爸老妈
记得咯~X)
-----------分猪肉线-----------


今天校际辩论比赛
很好玩
虽然输了
可是我们很快乐
因为今年的校队代表战胜了去年的他们
校队代表为:-

主辩
燕芳
第一助辩
蕙菱
第二助辩
Brian
总辩
Lim
候补
Pang  , 我

带队老师
Miss Chin , Pn Ong

我们一行人到崇正中学比赛
公开辩论的时候我有发言的说XD
然后他们说反方辩友对我讲话的时候很温柔
说是因为觉得我像PrimarySchool的Student
因为我的裙子是小学生校服的颜色
可是他们其他五个人都是黑色的
都怪我长得太“年轻”了  XD
虽然输给了庇中
但是他们的确有实力
所以
明年再加油咯!


接下来就是校内辩论
校内歌唱比赛
校内诗歌朗诵比赛
还有七月份测验

我要加油!^^

I
Lov3 Lif3
^^


Joyie
10.7.17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