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July 25, 2010

茫然





未来     是怎样的?





我的世界
处于空白的境界





许许多多的目标从我能触及的视线范围一扫而过
我的人生
始终没有目标



没关系
我的路
主早已经铺好



考完试之后
想放松自己
却又不想放太松


就好象一个风筝
在它遇到强风的时候
努力的  使劲的 拉紧它

一阵强风之后
我拉得太累了  就想放松  让自己休息
却又怕放太松
不小心就让它飞了

当然
也怕自己放松得习惯了
就失去了努力的我


最近似乎心情怪怪的
不能说心情不好
但却又好不起来
只能说



怪怪



怎么都那么怪?
我累了


主啊

愿我更爱身边的一切
愿我不再有自私的欲望
愿我属于袮



愿我更爱袮



Joyie
25.7.1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