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July 20, 2010

考试ing GOOD TV

*在此纠正一下,那天我们去辩论是去建国,不是崇正XD



连续三天的考试
我什么都没准备
不过我想
这次考试就顺其自然吧
强求没有幸福呗X)


最近都没什么上网
明天考最后三科
Comp  PSV  Sej
只是sejarah很难之外
其他都不用读XD






Good TV
有人听过吗?
它是教堂人都满推荐看的一个节目
节目内容不管什么年龄层的人都适合
姐姐之前就有看的
真的很不错
可以说是基督教的节目la~
因为它是台湾节目
而且又是基督教的
所以我很喜欢^^


里面有关于旅游的节目
关于福音的节目
关于生活的节目
关于知识的节目
关于音乐的节目
还有很多很多
有时间我要去看^^


好了
今天纯粹来看看逛逛
明天还有考试
Gambateh~^.~



Joyie
20.7.1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