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July 23, 2010

诗歌朗诵 ··· 辩论

这几天带着病
参加了好多比赛

22.7』昨天
昨天生了一场大病
似乎是在学校里生过的最大的一场病
奄奄一息
声音全失
鼻子红红的
鼻涕直流
身体忽冷忽热
偶尔想吐
一整天都躺在桌子上睡觉
很辛苦
超辛苦
可是  更厉害的是
我下午去了诗歌朗诵比赛哦!
 其实如果没有这场比赛的话我一定会回家
可是我努力了这么久
练习了那么久
我不想放弃
也不想拖累队友
所以只好抱病上场
练习的时候双瞳无神
声音也哑哑的
可是一上场
应该没有人会相信我早上病得多么严重 
而且老师还爆料说我们得了第一 Oh~


感谢主~
23.7』今天

并没有完全康复
可是精神好很多很多了
有大家的关心就好了
谢谢^^


刚刚参加了辩论比赛
虽然声音依然非常“有磁性”
但是我还蛮满意自己的表现的
可惜的是
我太自我了
没有让其他队友在自由辩的时候发表意见
对不起
在诗歌朗诵的时候我也常打断你们
对不起
我会努力改过的
对不起


接下来有歌唱比赛的初赛和决赛
还有辩论的复赛和决赛 
当然除了歌唱比赛的初赛之外其他都要被入选了才能参与la~
加油oh~
感谢主的保守
感恩~


Joyie
23.7.1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