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July 16, 2010

这个秋天

现在是秋天了吧?
这个秋天
好忙啊~


下个星期一到星期三(19.7-21.7)
考试

星期四(22.7)
诗歌朗诵比赛

星期五(23.7)
辩论比赛

后个星期五(30.7)
歌唱比赛


我的考试根本处于空白中
算了
让我注重于难得的课外活动中吧~
有没有发觉都是华文学会的活动?
没错
我喜欢华文学会
应该说在三个课外活动中
我只喜欢华文学会
其他都   讨厌


明天校外辩论
善导对庇中


我这个做后补的
又要去咯
晚上去教堂
星期天早上有节目

经过这一系列的忙碌
我要好好的停下来
看看这个美丽   充满诗意的秋天
好好享受我的人生
好好读书
好好生活


我好像
蛮喜欢秋天



七月的秋天
我来咯~^^


Joyie
16.7.1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