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Unknown

郁闷
严重郁闷




亲爱的
Wallet




不见了
='(






心疼啊
我第一个自己买的钱包
有纪念价值
而且不便宜
='(





有没有可能
突然间
它出现在我家的角落???










欲哭无泪
:'''(












谢谢你
虽然我看不懂
但是还是谢谢你的用心






你能找到你的幸福的
我知道





加油加油

 














Joyie
1526
27.2.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