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好累

最近好累
连我妈都看得出我的黑眼圈了
压力席卷而来



我自己知道
我的压力是自己找来的
对自己要求过高呗



教教我怎样解压吧
我的解压软件好像过期了
现在每天眼睛干燥




其实三月的考试不用怎样注重的对不对?
不过月考小测试嘛
我想
我在自我安慰








加油




=']








Joyie
1444
22.2.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