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Unknown

我似乎好久没有好好写博客了吼
上一篇有70巴仙是敷衍成分
=D
这一篇得认真一点o.o






今天买到了我需要换掉的铅笔盒
蛮漂亮的
粉靓的黄色
=]




然后一并买了好几个朋友的礼物
花了我好多多多多钱
=D
值得la









明天Valentine Day
一个大家都讨论的季节
对我来说
没什么
哈哈
我还不到这种阶段
单身贵族嘛

=P




看到身边的人有的在哀怨自己的单身
有的在烦恼要不要告白
有的在幸福的为自己的另一半制造惊喜
而我在“隔岸[偷笑]”
不管我的事


XD



像我这种年龄
其实已经越来越接近情人节
当然我只是说和我同龄的人
不是我
因为啊
我还是觉得
太早了
嘿嘿





我很乖的





是吗?







=D






我开始有点不懂我在说什么了
=P





情人节快乐
还有
『预祝』大舅+大舅母结婚周年快乐
单身节快乐



=D















Joyie
13.2.11
1377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