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真心的 朋友__





朋友





我告诉过你吗?






其实
偶尔我们会争吵
偶尔我们会心里对对方不舒服
偶尔我们会觉得生气
偶尔会觉得郁闷





但是





如果不是好朋友
又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如果不是好朋友
我不会生气
我不会郁闷
我不会在乎
因为
不值得







所以
不要因为被生气而生气
不要因为被忽略而郁闷
这一切
都是因为在乎






请原谅我的任性
请原谅我的自私
请原谅我的吝啬
请原谅我的脾气
请原谅我的忽冷忽热






也许我们现在还不够了解
也许我们现在还不会珍惜
也许我们还存在着某一些很不好的"成分"








但是








总有一天
这些都会解开
都会过去















谢谢你







对不起











我的朋友











=]











P/S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
     这一些
            对我有多少的“效果”
     




        你知道我在说你
         =D




         谢谢你^^









Joyie
1464
24.2.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