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记下 回忆


单纯的
生日礼物
谢谢你
我收下了


不过你送的时间不大对
太早了
=D
















也祝你
情人节快乐
早日找到情人



=]






------------------------------------------------------------------------






今天是元宵
也是



老爸的生日=D
HOHOHO
又年轻一岁了


=]








我们提早帮老爸庆生
买了Yam Cheese 蛋糕
很好吃
不会很甜
很有口感
至于礼物嘛
我先保密=X


















我可爱的老爸很喜欢搞怪






图片无法显示  =D






自己为自己点蜡烛ing




全家福
图片无法显示 =D




点完蜡烛
来张全家福
*很模糊 = =





然后

图片无法显示 =D




图片无法显示 =D


许愿+吹蜡烛=D




图片无法显示 =D


然后是礼物颁发仪式
我硬要挤进照片里XD








老爸+礼物





偷偷告诉你
礼物是



秘密=X





=D







切蛋糕仪式正式开始




图片无法显示 =D







颁发蛋糕给寿星爸
蛋糕上面的红红色写着
Daddy


=]




图片无法显示 =D






蛋糕自拍照
XD











图片无法显示 =D


我QQ + 帅气 + 搞怪的老爸





生日快乐
老爸
祝你
永远快乐
永远健康
永远平安
永远爱老妈












我爱你哦
老爸













以上的照片无法显示
纯粹被我删除了照片
嘿嘿






 

=D









 

















Joyie
17.2.11
140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