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闲话家常





我站在接近黄昏的现在
感觉很奇妙



我一直不喜欢黄昏的
因为它给我一种很忧郁的感觉
害我一直郁郁寡欢







今天单身节
收到两包巧克力+一份生日礼物
谢谢你们哟
=]






对了
如果我每次都没有在我的post下面回复你的留言的话
很抱歉哦
因为我每次都忘记
下次一定会记得的
=P








今晚又要出去了
不知道会到几点才回来












这篇好短
哈哈
都说是闲话家常了嘛







=D
























Joyie
12.2.11
1381
EnD

1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