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没有营养 =D

快考试了ho
我努力的读书+睡觉ing
=D





一边读书一边睡觉
是我的强项也




=]







昨天发觉
我的膝上多了一块瘀青
我的手指多了一条裂痕


手指上的裂痕是为了艺术而牺牲
(是为了KH Project 啦 XD)
至于膝上的裂痕我就不知道为什么了





=D








我发觉最近我的post都很没有营养
看多了也没什么营养
写多了也没什么营养
所以
大家还是别常来了
会去啃书吧





哈哈哈





狂笑三声










XD








Joyie
1537
28.2.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