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倒数

我发觉
我还真的很喜欢倒数
好像只有靠这样
我才会珍惜所剩下的时间


离开家
倒数六天


家里是无论如何都能包容我的地方
在外面不管多累
多烦
多伤
回到家
就可以什么都卸下
跟家人噼里啪啦地诉苦之后
再天大的事情
变得很轻很轻
像一朵云一样
飘散


回想以前很无知
很多度想离开家
最好能够搬到学校宿舍住
最好能够远离家
最好能够看不到家人
嫌看着烦
讨厌爸妈骂我
唠叨我
讨厌跟姐姐弟弟吵架
反正就是讨厌家里

庆幸那一段时间早已经过去
庆幸在懂事以后跟家人的关系就很好
庆幸我有个完整的家
庆幸我的家人是你们
庆幸我还有你们



离开最安乐最幸福的地方
是很不舍
但是我知道这是成长唯一的方法
之后
我会就像毛毛虫一样
蜕变
飞舞



行李还没收拾
只不过该买的东西买的七七八八了
工作也终于完全结束了



过去还得有好一段适应的时间呢
但是我带着大家的祝福
还有神的同在
什么都会迎刃而解



Farewell Party 正式开始了
昨晚第一轮
短宣的家人
亲爱的
我们未来见






Joyie
3.9.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