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August 26, 2014

迟来的成绩 ★ 大学梦

真不敢相信
我在今年居然只写过十一篇博文
现在都八月尾了


最近一直下雨
不断下雨
搞得在工作的我都想回家睡觉
无奈


昨天又翻回去看以前的博文
才发现我说过要把自己的SPM(大马教育文凭)考试成绩放出来的
一直忘了
而且忘了好久
现在就来写一写吧
给自己一个存放回忆的空间


-


去年
我们一起拼了老命
经过了SPM考试
成绩在今年三月底出炉了
我记得放榜的那一天我还在短宣里
我们一起坐在饭堂拿着手机看着手表
然后时间一到
大家发出短信
但是大家都收不到回音
也许是太多人透过手机短讯查成绩吧
我们就这样一直干等一直干等
然后朋友们都陆陆续续收到回音了
但是我还没有
一个小时后
我终于收到回信了 
信息里显示我得到9个A!
(我和大部分人一样拿十科)
我当场就兴奋死了
好吧我真的没料到我能有这个成绩
 

可是不久之后
有人说短信收到的真的不准
我当下就呆了
该不该高兴?
我不知道
结果又继续干等
心情复杂的干等我妈和我姐的消息
直到十几分钟后
陆陆续续的中学姐妹们打来恭喜我
我才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9个A
 
 
是的这就是我的成绩
 
 
 。
 
 
 
  -




说说大学梦吧
学长姐们陆续来关心我们新生的状况
来接机的学姐也来询问了详情
包括什么航空几时的机
今天
我也终于完成了为期四天的网上选课
选上了自己喜欢的课
感觉很美好

:)


补习工作在上个星期画上了句点
老师我也卸下了重任
孩子们很舍不得我
写了好多可爱的“信”
还在白板上画了好多画
能有这样的经历很幸福  ♥
 
 
 另一份秘书的工作也快结束了
接下来
就只剩下和朋友们喝茶
收拾行李
还有跟家人度过那短短的一个星期
 
 
 
 然后
带着行李和勇敢
踏出去
 
 





勇敢的踏出去
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
即使跌倒
也绝不后悔





倒数
13天




Joyie
27.8.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