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August 9, 2014

倒数三十





三十天
一个月
计时开始


一个月后的现在
我应该躺在台中的宿舍床上
也许在滑电话
忙着跟家人报平安
还有啰哩叭嗦地报告我看到的一切新事物


三十天后
我将告别我所熟悉的城市
留下我所踏过的所有足迹






只带走我自己






其实还是有很多期待的
就像所有即将上大学的新鲜人一样满心期待
希望大学别令我太过失望就好
一个人出国留学
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大的学习
没有任何人的陪同
就自己去
从来不敢梦想的大学梦
三十天后就展开了
家里的经济真的让我从来没想过能到国外升学
梦想成真的感觉很不踏实
只有踏到那块土地上了
我才会感觉
噢  这是真的


要将奖学金持续下去
我必须得考总平均80以上
很好
我每科都得80分以上



小学中学都热血地奔过了
接下来的大学
感谢主我也能奔到台湾去
这样的青春也算是没有白过了



感谢我的青春没有荒芜,肆意盛开 :D 










还得工作两个星期呢
我还是耐心等吧我








Joyie
9.8.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