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August 4, 2014

碎言


长越大
停下来的时间越短
把点点滴滴记下来的时间越少
所以很珍惜每一次写部落格的机会


算一算
又过去了半个月
弟弟在今天又长大一岁了
不习惯亲口说生日快乐的
但是在他看不见的部落格上还是得悄悄祝他
生日快乐 ;)

姐姐知道你长大喽
该是有自己脾气的时候了
但是在面对家人的时候
多表示你对家人的爱吧
始终你爸爸妈咪大姐二姐三姐都是那么的爱你
你是知道的
长大喽
样子成熟咯
帅咯
但是真正需要变成熟变帅的
是内心
希望你永远是能让我撒娇的弟弟
更希望你能努力成为能让我们都骄傲的星星
姐姐撑你
加油!
十五岁生日快乐


-


上个星期开斋节假期
我们都度过了超充实的七天
前五天
我又去到阔别两年的《中华文化青少年夏令营》
今年主题:文化心,中华梦




很幸运很幸运的
又遇上三位超棒的深圳老师
国学-彭公瑾老师
朗诵-程宇赫老师
武术-杨颖老师


武术 亮丽气质的杨颖老师


这位黑衣背影是我老弟

武术课 太极功夫扇


朗诵  有型的程宇赫老师





三位老师教的都入到骨子里
只是遗憾不能节节课都上
因为我终于变身辅导员啦
需要忙进忙出预备各样事情

不会忘记我们在营会里的点点滴滴
怎样从完全不懂武术到能练出整套太极功夫扇
朗诵变得更纯熟 更了解 开阔更大对朗诵的视野
国学让我人数更多从来不懂的知识
更让我们回味无穷的是最后一天的成果展
那一夜
我们再累  也都值了



《悟道》融入国学朗诵武术于一身的表演
我们完成了!
没错,那位是我 :D




在这一个多星期里
不仅学习量多
跟老师们的关系更是好
从第一天带他们逛亚庇
到最后一天
一起去Pulau Manukan Pulau Sapi 玩
积累的感情是深挚的







盼望我们有缘再见!

珍重



其实照片有蛮多的
但是真的很懒惰上传
所以就将就点吧 HAHA



其实有好些人问我为什么总爱参加营会
以前我也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是这么一个人
只能说
每一次的体验  都是一种学习
这样的自我增值
我觉得是难得的
不是说过吗?
要努力成为一个能让自己喜欢的人 






想说提早辞职
至少有多些时间告别
多些时间回忆
多些时间陪伴



倒数36天



大学
36天后见








Joyie
5.8.14  凌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