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新生活★

於是
我開始慢慢適應這邊的生活


忙碌與不忙碌
其實完全由個人決定
你可以忙得要死
也可以悠哉悠哉過大學四年


於是
我沒有選擇要把自己忙死
也沒有讓自己很空閒
中間吧


有加入幾個社團
都是選擇自己真的喜歡的
其中有自制性團體學生會
也有我愛的舞蹈
還有一個純粹聚一聚的社團
當然  好好的規劃時間是超級重要的一點


說到時間
我想我還是對時間沒觀念
我還是愛拖
拖功課
拖博文
拖時間
拖拖拖
習慣真難改


整理電話裡的照片
想起以前點點滴滴
中學生活
一起辦過的營會
短宣生活
想念的事情真不少
所以
我更要在未來製造更多能讓我想念的事
這樣在台灣的日子才不會輸掉





好啦
來晒大學照啦
( 其實也是沿路隨便拍的 ._. )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















大學啊
要學的事情還真不少
第一步就是
勇敢
甚麼都不可以怕
甚麼都要嘗試
當然  前提是要三思而後行


第N次被問會不會想家
我的回答:
每天都想家的話  日子會很難熬
所以啊
豁達開朗的過生活不是更好

:D




好啦
功課如山
該去努力了






致  愛我的自己:
大學不要輕易揮霍了









Joyie
26.9.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