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第九天紀錄







來到台灣第九天了


對啊
第九天了
我想我還在適應當中


一開始的幾天
早上一睜開眼就會想到
"我真的離開家了嗎? 下一次回家, 到底會是甚麼時候"
一整個茫然
原來這是離開家的感覺



這是成長的象徵



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跑遍逢甲夜市
一中夜市
溪頭
等等等等
多虧了同鄉的他們
帶著我東奔西跑
認識了他們真的很幸運


開學了
課程沒那麼容易
我學的是語文教育學系
我學的是台灣的國語
對於一個外國人而言
是的是有難度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努力是唯一的出口


想念故鄉嗎
當然
想念中學時期的種種瘋癲
友誼
不顧形象
想念家人



在大學
是一個陌生的開始



我想
每個人都在不斷的懷念過去啊
只是另一邊
我們都在努力地奔向未來
因為時間不會停下
不會停在你懷念的時刻
而且你又怎麼知道未來
你不會懷念現在過著的日子
那個叫作大學的生活



禱告
主總會在
在我茫然的時候
總是會有朋友的關心問候










勇敢往前走吧
沒什麼害怕的





Joyie
18.9.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