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没忘记的事



-


其实
有些人有些事
关于友情的小事
我从来没忘记
偶尔偶尔
看到某些情景
听到某些歌
看到某些字
还是会想起


不为什么
就只是
心底里还是存在的友情


-


我不擅长嘘寒问暖
我很少自己跑去问候别人
这是我的弱点
对于我身边的朋友们
抑或是曾经的朋友们
请不要怀疑我对你们的关心
只是有些事情
有些思念
不需要说出口


或许是长大了
自己有自己的生活的时候
会萌生不需要打扰的念头
心里关心就好


谢谢
谢谢每一个你
只要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
就不可能忘记
我会为你们祷告
祝你们幸福


不要以为没有人关心你哦
在这里的我
为你加油


:)


虽然有些美好已经过去
但是留在心里的是那最美的影子



未来
请一起努力




Joyie
3.9.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