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掰 九月





九月
最後一天


星期日有去教會
感覺很好
牧師一家真的很好
每個星期都讓我們去打擾他們家
住得很好
吃得很好
很照顧我們
真的很感恩


大學生活
對我而言是忙碌的
功課其實很多
活動也不少
但是我知道這樣才能讓我不怠惰
太空閒絕對會讓我陷入冬眠期
甚麼都不做


其實很想念沙巴的食物
真的
尤其是生肉麵
我的最愛


很慶幸在四年前就開了部落格
把生活的點點滴滴全都記下來
熱血的中學時代
滿滿地充斥在這裡
等我老了
我還可以細細回味那段絢爛的生活
現在念大學了
我想也一樣
要把該記的記下來





所有的回憶都是珍貴的




Joyie
30.9.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