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January 4, 2013

1st 2013




我迟了
迟了很多很多
2013 已经过了四天了

HAHAHAHAHA
Who CARES?

:D

2012
  • 成绩 很惨 D: 
  • 病了 :'(
  • 课外活动成绩 比较好 :)
  • 姐姐会驾车之后 过着半大人的生活 :D
  • 买了新电话 :D
  • 活跃在 Parlimen :)
  • 在少年团里做的不是很好 :(
  • 诗歌朗诵得到沙巴冠军 :D
  • 参加了很多很多Camp :D

。华文学会生活营
。饥饿三十
。飞跃中华夏令营
。独自去Johor诗歌朗诵
。教会少年团新旧理事培训营


2012
有快乐
有难过的要死
但是最重要的不是要学会珍惜吗?

***

今年
17 岁了
很可怕  时间怎么会过得那么快?
在中学的最后一年里
我要好好的过
我想要认真过


我要学会许愿
写下2013WishList
  • SPM考到好成绩
  • 搞好华文学会
  • 搞好华文学会生活营
  • 搞好Parlimen
  • 珍惜  友谊
  • 好好照顾自己 - 让该死的病魔死无葬身之地
  • 好好地做好我的少年团职务
  • 写博客
  • ♥ 家人

  • 要很 很 很 快乐

我要做到!
在End of 2013的时候
我希望能看到自己的WishList出现很多个


***


你们的友情让我羡慕
我知道我也是你们的朋友
只是因为友情是需要"在一起"培养的
我  和她  都对于不能常跟你们在一起而感到抱歉
我们 明白的
:)

***

常常最讨厌自己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讨厌自己爱转牛角尖
我不喜欢 要改
;)

我要努力
快乐的过完这一年
2013
我爱你 ♥ 


Joyie
04.1.13
EnD

2 commen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