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January 18, 2013

It's Saturdayyy :D



星期六又到了
一个星期又过了 
好快好快
时间 是用来飞了 :O

难得坐在家里
我决定  要完成所有未完成的功课
开玩笑
我每一天都没有做功课
现在的功课像Mount Everest一样高 /_\

今年
超级忙
Pengerusi Pandu Puteri
Pengerusi Persatuan Bahasa Cina
Ketua Menteri Parlimen Imej Pembangkang
很忙
但是  很充实
:)

Pandu Puteri
其实  只是虚有其表
没什么好筹备的
/_\

华文学会的新春活动正在筹备着
我们决定  要有新的活动咯 :D
只不过人不一样了
委员不一样了
新的学弟妹要上来咯
高一的你们 初四的你们
要加油咯
下一代就靠你们了 :)

还有
生活营要开始筹备的工作了
嘿你们  开始准备回来吧!
:P

今年
轮到我们当反对党
Parlimen Imej Pembangkang
昨天刚去挂灯笼挂了一整个学校
不错 小的都很听话
我知道
今年才刚开始当然很听话
接下来我就不知道了 hmmmm
小的
我要开始严格了
不要给我偷懒!
没有Stay Back的给我写信签名
本小姐现在有的是Calon
可以慢慢选慢慢删
;)


再说一次
SPM 要加油!

:D

Joyie
19.1.13
EnD

3 comments:

  1. 生活营有没有我得份啊? 哈哈

    ReplyDelete
  2. 生活营请留我一份!就看的那份可以了,我要求的并不多。。 :)

    ReplyDelete
  3. Lim: 早就把你auto insert进去了 哈哈哈哈哈 XD
    Brian: 哪里可以把你大材小用? 我会帮你准备一个'很好'的职位的, 放心吧! XDDD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