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January 25, 2013

Oopsss







Ooopppssss





我又上线了
我又浪费时间了




算了

/_\



想说
我知道
有时候有些事情
我的处理方式不好
我知道
不是每件事情我都做得很好
对于我做错的
我道歉


对不起


每一个人对我的负面批评
或者意见
我会善意的接受
我错的
我会改
也谢谢你们


: )



只不过
有时候我不是超人
: )



我会尽全力的





最近有点无法控制我的情绪
但是
靠着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加油!




Joyie
25.1.1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