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忙里偷闲

此照片与主题无关 x)



假期
弟弟出去了
姐姐出去了
老爸老妈也出去了
呆在家里
哪里都没去
姐姐说我很难得
我回答
我希望我看到我的成绩时
会是眉开眼笑的
:D

结果
我花了两个小时
上网 :P

好吧
我要下了
真的
x)


今年  很忙
最近在忙新春活动
我可以的
Yeahh :D

预告:
三月一号就考试了
加油!


***


有一个恶习
让我恨之入骨却又无可奈何的恶习
我做什么事情都很慢
很慢
很慢
很慢
非常慢
超级慢

好吧
熟我的人都知道
每次都听到身边的人在近乎发疯的喊:
杨惠雯
!!!
你好了没有
!!!
快点
!!!!!

天啊
我也很无奈的
/_\


于是
今天听到一首歌
卢广仲 - 慢灵魂
"我只想要慢慢飞"

"我只能够慢慢飞"

-.-

别催我了

/_\


最近
老妈做了新年饼干
当乖宝宝
去摆摊
:(
有时候四点才放学
晚上也照样去摆摊
没关系
我知道老妈很开心
我们懂得这样做

: )

我不是有钱人
不是特别出众的人
但是我有个富有的灵魂
脑袋里装着各式各样的经验


-
女人的气质深藏在心里
聪明的男人才看得到
;)
-


加油


Joyie
24.1.13
EnD

2 comments:

  1. 那么很抱歉,我应该就是个笨男人。。 xD

    ReplyDelete
  2. 算了吧你 一点面子都不留一下 ;(
    ;P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