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不说 失败





每次都说
我  很失败

我 其实不喜欢这么说自己
其实不喜欢否定自己
所以
我 不能 说失败

那场比赛
落榜了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那时我花了很久所写出来的心血
10000多个字的心血
但是
我不会放弃
下次 再来 :)

SPM
加油




 Joyie
15.1.1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