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26 . 11 . 12

Don't know what to write for the title
so I let it be today's date : )

I don't think I can write my post in English as my English is SUPER DUPER poor
and not even touch Manglish's ( Malaysia English ) standard x)
So, just forget about it.
Come back to the Chinese channel :P

想送个笑脸给自己

然后问问自己:
累了吗?  休息一下吧 :)


假期很忙
忙到  我真的连书都没碰一下
我现在 超级怕明年的SPM
不敢面对现实
快 17 了


假期
工作呗


联络客户
当接线员
当晚宴的司仪助理
整理资料


说真的
我还蛮喜欢这份工作
而且薪水还不错 :D



"您好
这里是QS Water Diamond Service Centre。
我是 Joyie
请问方便说话吗? "

:P







我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
虽然不是很好
但是比起其他人
我幸福多了
所以  我不喜欢因为它而在别人面前哭
会觉得  很可笑

但是  那一天
老豆老妈叫我进房间
跟我说话
他们说  很担心我
不管花多少钱  要把我治好
于是
我哭了

老豆一向很喜欢抱我
他抱着我 说
"你看你  酱爱哭"

是啊
小时候 他也那么说我的
说我脸皮很薄


其实我很爱哭的
只是  不喜欢让别人看到 : )



对不起
有时候  它会让我闹一点点情绪
有时候  我会少喝水
有时候  我会忘记吃药
有时候  我会很迟睡
有时候  我会没有听你们的话
...

十多年了
不是说好就好的
它已经成为了我的一部分
我已经习惯了
只是偶尔它会发作恶化
有时又没事了

但是  你们花的钱
你们的担心
让我很心疼


不要担心   好不好
我会好起来的


会的
对吧?


至少我现在还是像平常人一样生活啊
也许有时候有点不方便而已 : )


要感恩
感谢 主 
: )

Photo edited by : CareyChow

谢谢你们赏脸出席 :P
Adeline
Ernie
Eli
XinYie
Joane
Kelly
Jonah
PoonMW
CZ
Desmond

就只为了那位小姐的伟大生日
CareyChowSooYen
周淑燕
:P

我知道我的惊喜一点也不惊喜
我知道我的蛋糕一点也不好
我知道我的安排有一大堆漏洞

但是
我最为骄傲的是
我成功帮你叫到一大堆阿猫阿狗来帮你庆生
:P

最好笑的是
我们在电梯迷路
走不到去电影院
笑死
#够白痴

XP



12张寒战电影戏票


12个人吃的RM214.30午餐
#OneStation, SuriaSabah

下次
就只是我们一起出去庆祝你的第五个生日就好了
我懒惰弄惊喜
因为每次都不惊喜
:(

还有
别为他难过

只要你觉得他可以信任
那你就相信他
他对你所说的
包括忘记了  你的生日

如果你觉得他不能够信任
那再为他难过也是于事无补的
不是吗?

他的心要是在你这里
他会回头找你
不然
你再难过他也不会多在乎


: )



HELEN

怎么会怪你?
怎么会骂你?

我100%支持你的决定

: )







圣诞快到了呢




Joyie
26.11.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