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于是
他们离开了  离开善导中学了
那个充满我们回忆和笑声的中学生涯

两年了
他们一届一届地离开
然后  就只剩下我们

我们会努力的
努力地做下去
即使我们会做得不够好
我们也会坚持下去

以后就不能再一起做生活营
再一起 stay 到傍晚
在一起弄 Majlis
再一起搭bas
再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被骂
一起去Marry Brown
...




















我会记得你们的 :)
Parlimen Imej Kerajaan 2012 







我是身体上的煎熬
你是精神上的折磨

张晓晶
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你的痛  我不懂
不过你需要把自己习惯在没有他的日子里
真的需要

先  不要一直想他会回头
先  不要让自己有希望
那么  如果  万一
你失望了
才不会难过得要死

至少如果以后他  真的  回头
那种死心后的喜悦
会比任何事情来的兴奋

真心关心你 :)








Hey
生日一起出去吧




Joyie
3.11.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