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June 6, 2013

Re-born




*This is a super long post, please be patient and read until the end :P




请允许我先大笑三声




因为我隐隐约约感觉到
我的本性好像回来了

:D



EMO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太蠢了
才发现啊
原来我的EMO来自不知足
现在恍然大悟不算太迟厚?


生日的post我还没写啊
现在补回可以不?
:PPP



21May2013



其实
我真的很谢谢很谢谢你们啊
放假还跑出来为我庆生
我真的没想到的
你们这次又给了我一个惊喜
谢谢你啊Sopo咖喱粥
每一次都会给我不同的惊喜
我给你的惊喜倒是每次都fail
-,-
我知道surprise很难成功的
但是你每次都成功了
谢谢你

:*


还有每次都不会不要我的你们
你们知道你们是谁的
:P
谢谢你们
每次都不离不弃啊
我不用多说的
:*


其实我收到很多礼物的
但是都没有拍下来
-____-


17岁的生日没有以往的轰轰烈烈
但是至少有一份温馨
谢谢你们
Love you girls :*



***


我承认之前发生的事情给我很大的打击
我很爱转牛角尖
所以久久一直无法平息
我承认我很孬
...
-,-
对不起
对你们一直保持着敷衍的态度
实在厌恶这样的自己 -,-
但是啊
人生活着就是有盼望嘛
有主在呢
怕屁啊
opss

:P



23May - 25May
生活营
我再写一次可以吗?
;)
谢谢所有让生活营顺利进行的委员们
你们真的付出很多很多
不管之前的营会是怎样的
总之这次的
大家都做得很棒
或许有些瑕疵
或许不如大家想象的那么好
但是
这是我们努力的成果
足够了
:))
要记得我们的青春纪念册
:D


30May - 2 June
参加了马来西亚基督教巴色会总青的营会
没拍很多照片
感动是在心里细水长流的
:)



***


前一段时间
我变身超人



不要怀疑
就是Superman那个超人
因为我一连串办了SUPER DUPER多的活动
那种辛苦
全在老师的赞美声下或为泡影
只要顺利成功
辛苦点算什么
:D
真的要谢谢我可爱的Parlimen Imej Pembangkang
善导反对党 - Parti Belia Shan
:D
爱你们
:*


突然想起
我去年好像忘记写我第一次当司仪的囧况
-____-
有空再写
:P


接下来
我们初二的辩论队要复出了!
我们当年可是震撼全校的冠军!(笑死人)
今年也要加油 :P

***

So, my next target is
Get a FLYING RESULT for my trial exam (SPM)
Don't judge me right now
I'll do my best and work hard to get what I aimed for.
Thanks for those who always support me and encourage me 
instead of  throwing some useless words to me.
I'll always work hard for my own sweet future.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t :D

Joyie
7.6.13
EnD

2 comments:

  1. 你的生活也很多姿多彩呢!加油!我们都是青春的小女生!!一起努力向前哦!^_^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