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June 29, 2013

290613




比起永远
我更喜欢每天
                                     ----摘自网络



珍惜着每天
每小时
每分钟
每一秒
你会发现生活会好像多了些什么
叫做满足





290613

今天
上帝又在一次将祂的恩典施展在我身上

:)






全州诗歌朗诵比赛又得奖了




为什么说又呢?
那时我去年的得奖经历
印象很深刻啊
那时候没有人想到我会得奖
结果连比赛结果都不用看就直接带我离开现场
(赶去另外的学校)
结果受到消息的时候我当场叫出声音
._.
惊吓过度


还记得上次是三号
这次刚好是中间
6/13


去年的奖杯

今年的奖杯



总算没有让大家失望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做的并没有太好
有许许多多的瑕疵
噢对了
这次的全国赛没有得出去玩
因为今年的刚好在沙巴州举行
._.


我对全国赛不抱持着太大的希望
因为现在这样就够了

:)


这次比赛不一样的是
今年又刚好轮到我们学校承办这次的比赛
所以工作人员都是学校的猴子们
他们很罗嗦
一直要我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但是
我真的很珍惜这份支持
这次的比赛
有你们真好

:)

 
谢谢你们终于不再笑我的朗诵了
我知道你们憋得很辛苦

>;)



我知道我没有让老爸老妈失望了
谢谢你们养我这么大
今年我会全力以赴
希望明年的礼物会是那象征17年来你们的给我的教育
那张美丽的文凭
我知道我常让你们担心了
常常不睡觉
但是我会努力改掉这些该死的坏习惯
爱你们
:*


最后我要说
如果不是依靠神
我知道我会紧张得什么都做不好
我记得我向祂说:
不要给最好的
只给我我需要的
:)








那依靠自己的人不能得救
那依靠神的却无所不能






Joyie
30.06.13

1 comment:

  1. Congrats dear! :) Keep it up and I will support u all the time. Good effort :P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