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June 27, 2013

近况


向往悠哉的生活啊
躺下来就睡一个午后
多不可思议的美好


但是我清楚地知道
现在不是时候
因为我只剩下126天能拼了
Studymood ON 
yeah(y)

但是人生总是有无可奈何的事情
就像现在
明明studymood都ON了
却要忙着比赛的事情
是的
诗歌朗诵比赛
辩论比赛
都来了


忙啊


可以不比吗
我举白旗(y)

;)







自己的未来要自己负责
现在的努力是未来的保证
加油 :*










但是神告诉我说:
那依靠自己的人不能得救
那依靠神的却无所不能







Joyie
28.6.13

4 comments:

  1. 快点忙完比赛,就全力以赴读书!!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赛刚过了, 接下来我会全心全意读书了! :D
      我会加油的!:)

      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