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June 12, 2013

一个人的柔佛


一直都没有好好的写部落格
害我有许多美好的回忆都流失了
就像这篇博客
因为去年懒惰写
害我所有的照片都不见了
悔恨
-___-


照片是活着最好的证明


去年九月
因为"撞彩"得到沙巴州诗歌朗诵比赛冠军
有幸独自在一位老师的陪同下去柔佛
参加全国诗歌朗诵比赛


天晓得我有多兴奋 \ (^0^) /


先来回顾一下全州赛






我第一次上那么大的版面
问题是上镜的竟然不是我
._.
*副校长代领奖


去之前我只有满满的兴奋
居然一点害怕都没有
我出了名是只健忘的大头虾
我想我家里的那些人们一定怕我把自己忘在那里
没有带回来
hiak hiak hiak

还记得是去年9月25日
早上还去学校上课说
上一半就行李一拉
上校车去机场

我记得
我亲爱的同学写了一张满满马尼拉卡的祝福给我
是那只咖喱周发起的:P
我很感动
真的

我也记得飞机餐很好吃
hiak hiak hiak


到了那里
我们直接去酒店
Johor Bahru New York Hotel
原本我还以为是一件不怎么好的酒店
怎么知道进去一看
真的很舒适
很豪华
很有feel
(不要问我什么feel
只能意会不能言传也 :P)





比赛会场



很喜欢它的楼间设计
是很简单
但是就是它的简单吸引了我



自助餐厅



大会细心的安排我们在比赛后有大约大半天的趴趴走时间
所以我们来自沙巴的队伍就浩浩荡荡的跟着旅行巴士出发啦
但是
其实我们都在走马看花
明明经过这里一家出名的碳烤面包厂
却眼巴巴的看着面包从我嘴边溜走
T^T

我记得去有去一间博物院
忘了叫什么名字
但是很记得管理员指着窗外海对面的岛对我们说:
“要去新加坡游泳就到了。”
:OOO

我们还有去
一个不懂叫什么名字的Park(我健忘 -,-)
很美啊
我们玩的蛮开心的
跑上跑下
听说那里是晚上比较热闹啊

还有一个印象很深刻的
我们逛了很多个小时的hypermall
那个时候真的不知道要逛什么
但是现在想起有点后悔
应该要多买点属于柔佛的东西回家的
:(

哦对了
我们还去了柔佛古庙
我们在出发之前就已经听一小段关于它的历史
因为是柔佛的地标嘛


主办当局先告诉我们
每位诗歌朗诵参赛者一定要写一篇有关柔佛古庙的诗歌
我记得我是回来过后很久很久才写的
因为我忘记这件事情了 -,-
老师打电话给我才写的
hiak hiak hiak

意外"撞彩" too
得到亚军

可以complain吗?
名字写错了 :'(





可惜没有去Legoalnd啊
他们说时间不够
而且票价昂贵啊
要去就去一整天比较划算
:(



就这样迷迷糊糊中
三天两夜的新山之旅就过去了
回来的时候没有一丁点舍不得的
现在却想念得不得了
尤其是我所有的照片都不见之后
真想拿块豆腐砸死自己

以前啊
我总是很怕一个人出去
怕没有朋友一起
怕自己会看起来很孤单很可怜
但是这一次出去
一点都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反而因为是一个人出去而感到特别自由
很享受那个时候独自出游的感觉

虽然在柔佛的诗歌朗诵比赛没有得奖
但是我长了很多见识
真的很希望以后能到处出游
把旅行加入我的梦想清单去 :P



*以上某些图片摘自网络






今年比赛又快到了
加油 :)







Joyie
13.6.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