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May 5, 2012

微笑




我们都长大了
但也不算真正的长大


我们什么都没多
多的只是
烦恼
和那无聊的压力


我们想念以前吧
以前那无忧无虑的我们
但是人总要往前看的不是吗?
: )




笑能面对一切 
: )


而能让我笑的原因
是我阿爸天父的保守
是的
我的主是如此的Sweet 




我累了
但有谁不累呢 ?
主总会在我快要倒下前扶我一把的
: )




我必不至缺乏



还有
许多许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呢 : )






1 May 2012

我去了教会的儿童半日营
当老师
或者叫做当爸爸妈妈 ?  x)







想念他们了呢
超可爱的他们 


最后一个   他还叫我妈咪  :D



我想当无忧无虑的他们
: )



Joyie
5.5.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